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S.H.Figuarts - 侍戰隊・超級真劍紅


「家傳戸曉的武侍戰隊・真劍者登場!!,近呢一年毎逢星期日早上一開電視睇無記便會聽到,這套被喩為近代超級戰隊系列翻生之作,無論劇情及角色方面均和以往看慣的戰隊有少許不同感覺,不太幼兒向,對毎個角色(連歹角在内)均有鮮明的刻劃(這要歸功於小林阿姨身上),所以自己亦有追看.而在衆多角色中最受歡迎當然是主公大人 - 真劍紅・志葉丈瑠,而今次介紹的SHF,是其最強型態 : 超級真劍紅!!(這盒我也是早兩日行經信和精品見其特價才入手的.)




Box Art & Packing







超級真劍紅是在第二十四話首次登場.SHF的偏瘦比例和超級真劍紅的設定頗配合,從外觀上和普通形態的分別便是多披了一件白色陣羽織.塗裝方面尚算不俗.胸前,腰包及背後的徽章印圖細緻,白色陣羽織更塗上珍珠白,華麗非常,但陣羽織的金色邊位則比較上色求其,這實在有點美中不足.













活動能力方面,肩甲二重關節可獨立上下擺動,令雙手的可動幅度頗大,但肩膀位因有陣羽織在頂著,兩手握劍比較勉強.至於股間及膝關節則慣性SHF設計,下半身的陣羽織是軟膠製,所以對其可動性影响不大.




配件方面替換手十種,多種隨身裝備及兩款武器,而各武器可完全重現劇中玩法.



先介紹隨身裝備 - 書道手機變身器.雖細少但上色出奇地精密,絶不馬虎.





一筆奏上!!



變身成超級型態的必要裝備 - 印籠丸.徽章手功精細,可打開及可放入秘碟.







主武器有秘傳再生劍,可收納於腰間.



而且可和印籠丸及秘碟組裝,成為超級型態的專屬武器 - 超級秘傳再生劍!!

















除劍道外,超級真劍紅另一最強武器 - 猛牛火箭炮.手功同樣精細,牛角可上下擺動,可裝配最終奧義秘碟.












可和超級秘傳再生劍組合,成為超級猛牛火箭炮.












這盒SHF可玩性高,而且價錢抵玩,値得一入.而隨著真劍者的完結,戰隊系列另一超人氣作品「海賊戰隊」即將播映,大玩Decadecrossover,未知看過後我又會否追盒SHF豪快紅玩一玩呢!!

4 則留言:

  1. 個頭好像太大,是我錯覺?
    [版主回覆01/22/2013 17:37:14]頭大??又唔係咁覺喎....

    回覆刪除
  2. 特價!請問有幾特,我都想買隻紅戰士! thx
    [版主回覆01/23/2013 12:57:16]好意頭價:壹易發!!

    回覆刪除
  3. 好平,128元??!!
    北斗17等你來看!

    回覆刪除
  4. Masked Rider Fourze2013年1月27日 下午5:40

    我又出新Po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