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S.H.Figuarts – 幪面超人Fourze Elekstates


Elekstates是幪面超人Fourze緊接Basestates後的第二型態.在衆多Fourze的形態中,個人亦偏好Elekstates此形態,金黄色的造型甚為形格.





Box Art & Packing






全主體金黄色塗裝
,心口的閃電圖紋,加上肩膀的發電器,十分閃亮搶眼.面相造功亦頗有心思,磨砂件隱透閃電圖案,整體製作和質感均比Basestates出色得多.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七種
,連主體内合共十粒Switch,
Switch No.11 ScissorsSwitch No.12 Beat.



另外更附上小工具Burgermeal Foodroid.



活動能力方面各關節位鬆緊度適中
,肩膀的發電器完全不影響雙手的可動範圍,同樣地手脚可拔出換上不同裝備.



Astro
Switch On No.11 Scissors : 剪刀可以開合.





Astro
Switch On No. 12 Beat.





Elekstates的主武器是Billy The Rod 高壓電棒.除造功精細外,而且能忠於設定,插頭可連接三個不同插頭插鬆位.









必殺
: Rider 10 Billion Volt Break!!





配合
Drill Modul,打出Rider Lightening Drill Kick!!



不計換件麻煩,Fourze系列其實都真係幾好玩的.(提外話::PAD,又陷入The Last of us...救命!!玩得邊樣呀!!)

2 則留言:

  1. E隻好正下,明天入左OOO先再入E隻^^
    [版主回覆06/14/2013 22:39:16]都抵玩呀

    回覆刪除
  2. WAR!! 傳說中的金較剪!! 
    [版主回覆06/15/2013 21:04: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