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SDX 騎士高達 烈伝版 (Part I)


一盒前陣子超好口啤既Bandai新産品 - SDX騎士高達(烈伝版) ,自己最終都係忍吾住入左.而估不到一盒小小的SD高達,竟然令我玩吾停手,由把玩到影相,便足足用左兩日時間,(亦因為不知不覺影了很多相,所以份report要分兩parts.)難怪衆多網友均讚它是Bandai近期最具誠意之作.


Box Art





Packing



初回特典送懷舊(貼紙)一張.



先來介紹騎士高達(輕裝和人馬形態留待下篇)本體銀色塗裝頗出色.如選用電鍍銀反而令人感覺像早排Gundam Expo發賣的模型特別版.及兩肩鎧甲合金製,拿上手有一定程度的重量.




活動能力方面,大部份關節均用上ball joint.頭部的三重關節,令仰頭低頭表現得十分自然.的活動範圍雖只屬一般,但對體積細少的SD高達來説已足有餘.



配件方面可謂相當豐富,單是五種不同眼神的附件已令其生色不少.替換手合共有六只.斗蓬同樣有二重關節,令擺pose更加生動!!



武器則包括:


劍及盾牌 - 劍可收納在盾牌内,而且可用件駁長.






長槍可作小量伸縮,件可安放在.







介紹輕裝及人馬形態.



2 則留言:

  1. 可惜人第二彈會好細隻...
    [版主回覆01/08/2009 11:37:00]所以第二彈我應該吾買.....

    回覆刪除
  2. 好美呀!
    [版主回覆12/12/2009 20:13:00]多謝!!我覺得呢隻靚過限定電鍍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