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魂Spec XS-05 機甲戰記 Dragonar 1


這盒魂Spec威龍一號已是一年前的産品,但當時因想等埋肥仔版作比較而没即時買入,到真係想買時已比人炒到上天價了直到近日,終於等到再販大貨,當然二話不説即時入手,而且個價仲幾好添!!


Box Art & Packing






骨架金屬製,拿上手有一定程度的重量感.




運用全膠製外甲套上金屬骨架,參照由大張正己設定的動畫Opening造形,比起正式動畫内的肥仔造形更有線條感.全高約15cm,比較細小.






活動能力不俗,連接身體的四肢關節採用Ball Join設計,加強了整體的活動範圍.而且因為是金屬製骨架,關節的緊度適中,給人一種實淨的感覺.



身上有不少gimmick,:


兩肩可收藏爆彈



手腕可收藏彈匡



後方小腿位可收藏匕首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7.武器則包括:75mm機鎗,,投擲炸彈,爆彈x2,彈匡x5,匕首x2,鐳射劍x2.










另一大配件-飛翼推進器,飛翼更可作角度調較.





附送的地台亦十分穩陣.





在自己擁有的三隻Spec當中(初號機,威龍一號及重戰機),暫時最滿意都算係這盒了.



2 則留言:

  1. 哇,正野!!!活动性看来不错
    [版主回覆01/18/2009 08:20:00]真係吾錯!!好過同系列既 重戰機

    回覆刪除
  2. Why didn't you get the blue Falguen as well.. that's a nice one!
    [版主回覆04/27/2009 18:14:00]等跌多少少價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