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S.I.C.極魂 - 幪面超人斬鬼 ・ 轟鬼


S.I.C.響鬼系列中,除了買響鬼主角外,其餘猛士我一隻也没入,剛巧上星期瑞記開倉,給我碰上這兩師徒,而且價錢吸引,所以便成為我牛年的最後一入!!(還記得我牛年的第一入,正正就是極魂響鬼.)


Box Art & Packing




由安藤賢司作修定,外形和原設定差不多,上色十分細緻,QC不俗


師父斬鬼





徒弟轟鬼





配件方面,各自有五種替換手,掛在腰間的式神,武器音擊弦烈雷,烈斬,同時附上音撃及劍撃模式.另外轟鬼在配件多中多了一個音撃鼓,重現戸田山變身体.



活動能力方面,關節鬆緊度適中.頭部左右扭動幅度比響鬼大,股關節同樣擴大,其餘關節位則大致和響鬼差不多.







音擊斬・雷電激震



音擊斬・雷電斬震



師徒合奏




有睇過響鬼,一定對斬鬼的離去及轟鬼獨自彈奏那一幕,留下深刻的印象!!



2 則留言:

  1. 如果出埋威吹仔就可以一家團聚了~
    [版主回覆02/20/2010 09:28:00]出埋威吹可以夾band啦!!

    回覆刪除
  2. 咁攪笑嘅,夾band!!
    [版主回覆02/20/2010 11:22:00]擺埋一齊幾得意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