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D-Arts - 墮天地獄獸 BEELZEBMON




繼上次入了奧米加獸後,終於輪到另一角色:墮天地獄獸出場.這名在第三輯登場的七大魔王,除了外形及人氣皆十分受歡迎外,在劇情上亦對這名角色的刻劃比其它主角更為深入,所以今次D-Arts墮天地獄獸對數碼暴龍迷是不容錯過的玩物.


Box Art & Packing










代表著「暴食」的魔王:墮天地獄獸,由小妖獸究極進化而成.今次D-Arts不論包裝及玩物本身均很重SHF的影子.全高約14cm.本身有不少尖角位,把玩時小心拮親手.塗裝細位如皮褸扣,拉錬,肩膀的標記十分細緻,單看外型已十分滿意.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六種,另一表情面相及武器手槍.




背部可換件裝備造型式的手槍,左的槍套則可完全收納手槍.







活動能力方面,頭兩側的繩帶採軟膠製,不怕影响其可動範圍.雙手採用球型及二重關節,可動範圍廣.股間參考SHF的伸縮式設計,膝的屈曲度亦表現出色,接地性很強.尾巴用上balljoint,可自由扭動.










招式:

黑暗十字爪(利用雙手的利爪攻擊)







死亡槍擊(利用手槍發出的子彈攻擊)
















雖然未公佈,但睇死笨大一定係魂限度出爆裂型態的翼及電單車「巨獸」,但既然已入坑,就點都要入埋!(不知會不會出埋X抗體呢!!)




1 則留言:

  1. 點解呢套野既玩具變得咁鬼型, 成個sic 咁
    [版主回覆07/09/2011 21:32:00]所以越來越鍾意玩D-Art系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