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S.I.C. Vol.61 – 幪面超人Super 1


以往S.I.C.一直只儲平成幪面超人,今次破例入了唯一一盒昭和系,就是它:幪面超人Super 1!!以當年計,他是武器及必殺技最多的幪面超人!!有手套替換,又有耍俊的中國功夫!!所以在自家昭和系排名榜中,Super 1一向名列首位呢!!





Box Art & Packing







由竹谷隆之作監修造型,外形和原設定修改不大,較明顯是將銀色手套的布條變成金屬錬,加強了質感但有點累贅.複眼及觸角採用透明件,全身銀黒色塗裝鮮明.











配件有替換手六種及五能手(
Five Hand).



活動能力方面,肩二重關節可令雙手達水平位,手肘三重可屈過90,胸腰擺動幅度大,股間關節實,膝可令小腿屈至大脾,脚踝三重令接地性強.整體表現不俗,輕易擺出各式赤心少林拳.









輪到介紹
Super 1 的特 - 五能手(Five Hand)裝置.五能手不論造功及可玩性均不俗,是本作的最大賣點.

超級手套 (Super Hand) - 平常裝備的銀色手套.





雷達手套 (
Radar Hand) -可把方圓10公里的影像傳送到手部的顯示器中,而雷達火箭本身可作飛彈使用.造型上加入不少detail,拳頭有雷達顯示器,飛彈可拆開作發射
.











冷熱手套 (
Reinetsu Hand) - 右手是超高火炎,左手是冷凍氣體.造型上採用透色件加強有如噴爐的冷熱質感.











電力手套 (
Electriciteit Hand) - 可發出三億伏特的電力,而電力可作光線態發射. 造型上有如發電機的爪手套.









力量手套 (
Power Hand) - 攻擊方式有兩種,分別是Power Punch Megaton Punch.造型上充滿爆炸力,而且亦加強其機械感,另外更可手指開合.











原先都有諗過入
ZX,但只推出兩日便被炒起,一於慳返,一便心只買平成系!!

4 則留言:

  1. 有特效附送嗎?的確唔錯!
    [版主回覆03/30/2012 21:04:15]無得送架!!D特效件係其他玩具XD

    回覆刪除
  2. 加埋特效好有趣,近日我又找回src萬能俠2號,搞到我都想o羅佢條雷電特效比sic s1及強者耍耍帥
    [版主回覆04/02/2012 14:01:16]仲有俾[科士]電form玩都得!!

    回覆刪除
  3. 太正!正到極品。
    我的北斗外傳出第5集了!來探我啦!

    回覆刪除
  4. 估唔到SUPER-1都有機會SIC化...
    [版主回覆04/06/2012 23:09:50]個款OK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