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S.H.Figuarts – LUNATIC

輪到第7SHF Tiger & Bunny玩物,亦係自己暫時手頭上最後一盒.它便是人氣上絶不比兩主角低,邪氣十足的LUNATIC 狂徒.




Box Art
& Packing







LUNATIC
:尤里·佩特羅夫,其真正身份是一代英雄Mr.Legend的兒子.Mr.Legend能力退化而脾氣暴燥,更將其不滿暴力發洩在尤里與母親身上,終在忍無可忍下殺死其親父!!亦因此事令尤里性格開始扭曲,認為要殺死罪犯才能肅清世上一切罪惡,於是日間他便是一名司法局的英雄管理官兼裁判官,夜間便會化身成LUNATIC狂徒殺盡罪犯.而其能力是「蒼火操控」.



回説玩具
,先介紹
LUNATIC平時行動時著上披風的形態.外形的還原度相當高,頭部有透明件,眼珠,牙齒及螢光細紋上色精細.披風採用ABS硬膠製作,備有兩種造型替換,雖然其中一款可使右手微微伸出,但整體難免影响人偶的可動性.













附設多個發動能力時眼睛著火特效件的頭部替換
.



應該是整個系列中配件最多的一盒
.基本替換手有六種,四款蒼火特效件可分拆,内藏四種手件,即合共十種替換手.武器有收納及使用兩款造型,加上槍袋,彈匡及地台,相當豐富.




雖然此形態可動性弱
,但配合兩款頭件,加上武器及特效件,可玩性仍然相當高.








接著便是
LUNATIC發動能力,脱下(燒毀)披風的戰鬥形態.



上身的上色仍然十分靚
.藍色,螢光緑及白色細紋,配合本體黒色十分搶眼.







槍袋及彈匡可收納於腰間
.衫尾位置採用軟膠製作,影响雙脚的可動性減到最低,而且金屬脚加強接地性,整體活動能力不俗.


四款
大小分別的蒼火特效件造色通透,而且豐有動感,LUNATICpose時更添生動










武器
同樣附上特效件.







生死對決
!!







兩大英雄究竟何時才能捉到
LUNATIC狂徒呢??

3 則留言:

  1. 這角式樣衰,真另類
    [版主回覆09/26/2012 08:43:50]動畫內佢超正!

    回覆刪除
  2. 呢隻奸角個樣雖然不太討好、但人物設計一流
    [版主回覆10/01/2012 09:15:57]桂正和作人設真係好正

    回覆刪除
  3. 好有BATMAN的小醜FEEL!!
    [版主回覆10/02/2012 21:32:44]我都有少少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