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魂Shop限定 – S.I.C. 幪面超人 G電王


近月因Tiger & Bunny多了分享SHF,忽略了另一系列S.I.C.,手頭上多盒W,Gills & Another Agito,OOO等均未有時間玩之際,之前訂落盒G電王又收貨了.而因對電王有愛.所以先拿它來開盒吧!!





Box Art & Packing









於劇場[幪面超人x幪面超人x幪面超人THE MOVIE超·電王三部曲Episode Yellow - 寶物DIEND 的盜竊]登場G電王,S.I.C.造型由安藤賢司操刀,沿用以往電王系列富機械感,眼部紅藍採用透件,胸部的異魔神伊布面相亦十分搶眼.但頭頂的警號燈較原設定細,不太顯眼.



















配件有替換手七種,腰間的組合件,兩款專用Rider Pass及武器.




活動能力方面,沿用以往電王系列的素体,關節實浄兼可動性強.








G電王:變身者為黑崎淩志,本身是一個時空警察,後因人工異魔神伊布暴走,奪取變身系統,實體化變身為G電王,誓言世界將由人工異魔神管制,排除所有人類!!











G電王使用的武器有兩種形態.形態的武器的必殺技為World Punish(世界懲罰),為全身包圍着可防又可攻的障礙後,用槍發射的紅色與藍色不規則子彈.












另一種十手形態的武器也有必殺技,名為 World End(世界終末.












雙雄對決!!



S.I.C.的電王角色出得都七七八八,黎緊另一深坑應該非OOO莫屬了(單是全鳥系及兩大限定已令人喘不過氣來).

2 則留言:

  1. E隻都OK呀,是了ANGUS兄,我中左SIC毒,應買邊隻好呢
    [影軒,之翔回覆11/23/2012 21:10:52]Angus兄,我寫左CJX的SHF同新的加工圖LA,入來比D意見LA
    [影軒,之翔回覆11/22/2012 20:38:29]是啊,多謝Angus兄
    [版主回覆11/22/2012 19:22:01]SIC又中,係無底入淵,小心!!最抵玩梗係W CC& JJ Set啦!!

    回覆刪除
  2. 你又用好野毒我!有空來看北斗十五前半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