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S.H.Figuarts – 幪面超人Fourze + Stand Effect Set + Module Set 1




不知有人會否和我一樣,追看幪面超人Fourze是因為一班青春無敵的主角們呢()!!這套「校園風」拉打雖然有時有點胡閙,但論主線劇情真的不俗,最終回更是熱血萬份,以近三代已完結的拉打比較,自己覺得排名是W>Fourze>OOO.但若以拉打造型計,Fourze絶對是最尾一位...,所以這盒SHF雖然當時我是一出即入,但仍没動力拖到現在才出report,而因為近期掛住玩PAD少出blog,今次便一次過出哂主體加parts.





Box Art & Packing







Fourze
的原設身型比例和SHF頗配合,塗裝方面主體白色偏向奶白,各處刻紋有灰滲線,加強立體感.複眼亦算通透,而變身腰帶Fourze Drive採用半透膠作成,雖則加強質感,但手功只屬一般.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六種
,Switch On No.3,火箭RocketDrill Module.



活動能力方面,各關節位鬆緊度適中
,而需要替換各Module的手脚接合位雖則算得上扣得實,但若換得多難保會鬆甚至乎爛,另外亦要換上各細細粒的Switch,認真講句真係幾麻煩.



「宇宙キター!」



來好好單挑一局吧
!










Rocket Drill Kick!!















為了令火箭RocketDrill Module増加玩味,於是額外推出Stand & Effect Set.配件包括支架地台,大小兩款石屎地地台,及火箭Rocket噴射特效件.










要注意
Rocket噴射特效件有一定重量,所以使用後基本上右手會不舉的,如要擺靚靚pose,便需要使用雙支架了.










配合石屎地地台,便能完全重現完招後的chok look.



再來便是當時和主體及effect parts同時推出的Module Set 1.内容包括Astro Switch On No.2,4,5,6,大都是初段劇中常用的裝備,而替換時均需要抜走原有的手脚件.









Astro
Switch On No.2:Launcher導彈發射器,通常會配合Switch No.4:Radar雷達一同使用,利用雷達鎖定目標再發射導彈.而雷達亦可作90度角擺動









Astro
Switch On No.5:Camera攝影機.製作算幾認真,鏡頭用透明件,觀景器可動摺合.







Astro
Switch On No.6:Magic Hand魔術手.關節位可90度角屈曲及360度自由擺動,而鉗位亦可開合.







手頭上還有好幾盒
Fourze玩物未有時間執筆寫blog,希望快快手搞掂好啦!!


7 則留言:

  1. 不错的一只shf~可惜配件太多好花钱~~
    [版主回覆06/05/2013 09:23:11]所以我都唔係盒盒switch買

    回覆刪除
  2. 此死貨做完Fourze後
    通街都劈價
    [版主回覆06/06/2013 14:20:25]所以後期d form我全部都跳樓價至入

    回覆刪除
  3. 非常期待Angus兄出其他FROM^^
    如果價再低少少就馬上入了
    [版主回覆06/07/2013 23:28:00]見好多都唔洗兩魚搞掂,有D直頭一魚有找添

    回覆刪除
  4. 唔好掛住打機la
    [版主回覆06/11/2013 16:32:34]哈哈!!我會勤力D架!!

    回覆刪除
  5. E隻係拉打中至呕一隻
    [版主回覆06/11/2013 21:55:10]個個話似魷魚

    回覆刪除
  6. 好多配件玩wor!!
    [版主回覆06/14/2013 20:43:53]要另外買...

    回覆刪除
  7. 有空來我Blog, 北斗20片段刊出,全集即將推出!
    [版主回覆06/14/2013 20:43:58]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