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Deformover 機戰OG系列 - 風之魔裝機神Cybaster


「風之魔裝機神Cybaster- 機戰中的原創機體,自第二次起幾乎毎一集都有它的出現,雖然機能不算太過突出,但毎次出戰好多時都會將它列於陣中!!(可能貪其地圖炮好用吧!!)市面上雖然有不少關於Cybaster的産品,但大多屬正常比例,SD造型的玩物反而非常少,所以縱使今次MegaHouse Deformover推出Cybaster的鳥形態只屬一般,自己仍對其十分期待!!


Box Arts & Packing





和之前推出的系列一樣,全膠製.拿上手頗為輕身,高約15CM.自覺機械人形態比例算做得幾好.銀色機身上色均衡,QC亦不俗.





活動能力方面,頭部因遷就變形加入伸縮關節,令轉頭時有少少不便.雙手的活動範圍甚廣,腰間可動,脚裸及脚爪採用圓球關節,而且非常實淨,就算是單脚站立亦十分穩陣.



配件有替換手四對,地台.武器則有魔法劍兩柄及ハイファミリア.



此系列的特色之一:Q版人形主角包括安藤正樹,使魔()シロ,クロ.而安藤正樹亦可收藏於Cybaster腹内.




魔法劍配備長短各一柄.短劍身那柄主要用是配合小部件作插地擺pose.



「魔法剣、エーテルちゃぶ台返し」




另一武器ハイファミリア可配合地台一同擺放.



「行け! コスモ・ノヴァッ!!」



神鳥サイバード形態 - 因受Q版身形所限,所謂「完全變形」只是在股間伸出鳥頭,再横其身便完成,外形真係和原設定有好大出入,所以變過一次便算了.






MegaHouse Deformover的機戰OG系列現時一共推出了五款,黎緊出埋夜裝古鐵便再没其他機體消息,恐怕此系列要走上没路了



2 則留言:

  1. 機戰每集我都必用.
    [版主回覆02/07/2010 20:33:00]我都係!!由其係招地圖炮,好好用!!

    回覆刪除
  2. 今個星期目標之一!
    [版主回覆02/08/2010 13:37:00]呢隻値得買過古鐵同白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