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S.I.C. Vol.54 – 幪面超人 Dark Kiva




輪到介紹Dark Kiva,相信不少人第一眼都會覺得它只是帝皇Kiva Emperor Form的倒模作品.無可否認今次SICDark Kiva除頭部有明顯不同外,大部份均和帝皇差不多一模一樣,但就因笨大的威能下,身價便有天與地的差別了!!






Dark Kiva - 紅音也,King及登太牙亦曾變身過,最喜歡當然又是紅音也的父子組合呢!!今次SIC化其實安藤可強化頭頂的蝙蝠翼,又或者在斗蓬中造少少破爛的感覺,以加強其黑暗的邪惡感,但現在出來的效果則有點兒半桶水了.










活動能力方面大致和Kiva Emperor Form差不多,兩肩外甲令雙手不能舉得過高外,背後斗蓬可上下左右扭動,關節鬆緊度算適中.




配件方面算是比較豐富,有七種替換手,小提琴,三種造型的Kivat二世,封印解放的Zanvat Sword登太牙的專用鞕子.




魔皇劍Zanvat Sword劍身同樣有小小彎,而因為缺少封印蝙蝠的負擔,令其拿得更得心應手.







登太牙的專用鞕子,劍身是軟膠製,如有多一條長身的配件作替換就最好不過了.










Wake Up Two - King"s Burst End!!







下次再分享SIC的時間,應該是9New電王,之後就係剛公佈12月的古迦Decade Ver.咁強者呢??對不起,SIC我只買平成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