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Super Robot 超合金 - 古鐵 ALTEISEN




Bandai超合金玩物的新系列「Super Robot 超合金」,頭兩炮的萬能俠我都没買,來到第三彈,Bandai終於肯繼合金魂GX-46大贊卡後,再次推出機戰OG系列的機體,而被選中的角色,便是由響介駕駛的專用機 [古鐵 ALTEISEN].



Box Art & Packing










全高約14cm,Robot魂差不多.胸,小腿及關節是合金製,比預期中多,所以都有一定重量.金屬紅的塗裝和原設定十分配合,但白色部份則是原膠色,上色雖有少少出界,但不算太嚴重.










和眼鏡廠早前推出的「究極可動造形」比較,SRC這款的身形明顯不「大份」,從比例上看,個人比較喜歡究極,但論可玩及可動度,SRC絶對是壓倒性優勝.




小小gimmick - 背包的四枚噴射引及兩肩推進器均可動.




右手的輪盤可打開,但就不能像「究極可動」可套上子彈.




配件方面少得可憐,只得兩對替換手及兩款出招時的特別效果配件.




可動方面,Bandai今次可謂交足功課.肩,股間的多重關節,配合腰,膝和脚掌的可拉出式設計,大大加強了可動範圍,再加上合金製的關節,令整體更加之紮實.唯一可惜是後方裙甲不可動,令雙脚向後移的幅度有所減少.




武器方面有: スクエア・クレイモア







三連マシンキャノン







リボルビング・ステーク










ヒートホーン







隨着上次魂展發佈的白騎及SRX Team,加上現時動畫熱播中,相信SRCOG系列將會陸續有來,只怕又一個深淵等着我跳下呢!!




2 則留言:

  1. 睇左幾篇介紹古鐵既文, 令我有小小心動, 不過我等古鐵巨人先肯買
     
    [版主回覆11/12/2010 23:27:00]我都想古鐵巨人快D出

    回覆刪除
  2. how much
    [版主回覆06/19/2011 21:11:00]唔洗三魚有交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