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S.I.C. Vol.56 – 幪面超人古迦 Mighty Form (Decade Ver.)




作為平成系第一個幪面超人,古迦的玩物出得多在所難免(就像元祖高達和星矢一樣).連SIC都出個Decade Ver.來賺fans一筆.初初看官圖時,對這盒S.I.C.古迦不太接受,短頸又肥.但接過實物把玩一輪後,又覺得不是太差喎!!


Box Art & Packing










雖則説今次SIC古迦的造型來自Decade Ver.,但實則原設定是没分別的,所以倒不如説是兩大造型師:竹谷同安藤的比拼.竹谷的舊版本外形帶有邪惡感,而藤的新版本外形較接近原設定.短頸的情況沒想像中嚴重,但不能低頭則有小小可惜.(遲些AJ兄的教學改造一下先.)










配件方面比較少,只得三對造型手及用作換裝成Decade的變身器.




附有Decade腰帶,演化成由門矢士變身而成的古迦.







可動方面,手腕的新關節設計方便換手之餘,還加強了實淨度.另外換裝時發現上身的内骨架亦有別以往設計,此可加強了腰間的可動性,至於肩,手及脚的關節可動範圍亦同樣出色.



















下篇介紹Amazing Mighty Form鉤拉姆(Kuuga Gouram).




4 則留言:

  1. 你D SIC返來啦 
    [版主回覆01/12/2011 09:13:00]我既喪誌blog會開始重上軌道

    回覆刪除
  2. 呢隻SIC放棄唔買, 等W
    我依家掛住玩MH懶得去影WING FORM
    [版主回覆01/12/2011 09:17:00]我MH已打得八八九九,而家都係打兩三粒鐘HEA住黎打!!

    回覆刪除
  3. 終於齊平成十超安滕版,但我個人較喜歡竹谷老師帶有邪惡味的超人... ... 要原版超人我會揀SHF唔要SIC
    [版主回覆01/12/2011 09:31:00]我同你喜好一樣!!始終要改一改外觀先似SIC!!

    回覆刪除
  4. 好,好,好 ,再多D關於古迦種好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