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Super Robot 超合金 - 創聖大天使 Solar Aquarion


創聖大天使,由河森正治根據Getter三一萬能俠創作出來的三機合一機械人.當年那套動畫我並没追看,只是從機戰認識這機體,反觀現時播映中的EVOL就集集追,吸引除左機體外,人設比之前靚亦係主因.而估計未來劇情有可能出返這台元祖Aquarion,所以都係入定貨先!!





Box Art & Packing









當年那盒的
DX合金賣點是完全變型,至於現在這盒SR超合金的賣點當然不會是變形,而是造型與可動.全高約14cm,合金部份主要在胸部,及主關節上.外形非常靚,DETAIL位跟得好足,塗裝亦十分出色,甚少出界情況,胸及機背印有細緻紋章,整體造功是近期Super Robot超合金中比較出衆的.










配件有六種替換手
,太陽劍,無限拳及支架.



活動能力方面
,肩的可動幅度頗大,雙手握劍不成問題,但手肘只能屈至
90度就有點失色.腰間那幼身關節起初有點擔心鬆散,但玩落又幾穩陣,而且擺動幅度廣.至於雙脚表現就更為出色,股間關節鬆緊度適中,膝的屈曲度可令小腿貼至大脾,脚掌的貼地性亦很強,整體表現非常滿意!!









背翼則有多重關節
,基本上可全方位擺動.而開啓後的太陽,電鍍效果亦令整台
Solar Aquarion更為華麗!!









「念心合體
GO!機械天使!」由阿波羅作主導控制的Solar Aquarion,以格鬥近身戰為主.









只要得到擅長劍術的元素人之力就能使出
- 太陽劍!!













Solar Aquarion的成名必殺技 - 無限拳!!







從三方向攻撃的
- 3D無限拳!!



在劇場版使出的最強必殺技 -「起死回生丶壱発逆転拳!!









絶對是近期
SR超合金佳作,至少我覺得好過勇者王!!未知笨大會否出埋其餘兩個形態呢??不過就算出,睇死都係魂限居多了...

2 則留言:

  1. 刑仔....不過未見過。
    [版主回覆03/01/2012 09:57:16]我都係靠打機戰至識!!

    回覆刪除
  2. 當年DX已覺得很不錯
    [版主回覆03/03/2012 09:05:49]當年無人要,而家已成神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