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Play Arts 改 - Cyborg Ninja @ Metal Gear Solid


上星期入C3的其中目的,就係Square EnixBooth買這盒PlayartsMetal Gear Solid 系列的Cyborg Ninja.若果有留意這盒Cyborg Ninja 的動向,都知道這盒剛出不久的玩物已被人掃光,而且奇怪地出現老番物,現要在市面上找回正版貨已炒到上天,就算是老番,售價亦接近正貨,雖然明知會場售價貴少少,但肯定係正貨,而且又有display架送,真係抵返哂!!





Box Art & Packing







Cyborg Ninja
(サイボーグ忍者): Sony Playstation Metal Gear Solid遊戲系列中的第一集出場,身穿隱形機械戰鬥服的神秘人物.Cyborg Ninja經過身體化改造,行動極快,但遇到電磁干擾時就會停止行動.武器裝備包括有高周波刀和Laser Gun Arm,而揮動高周波刀時擁有能擋住發射中的子彈的能力.Solid Snake多次交手後,證實其身份好友Gray Fox,更聯手對抗Liquid Snake操控的Metal Gear Rex,但最後落得慘死下場!!



玩物本身約高
27cm,比例為1/6.雖全膠製,但仍有重量感.造型手功非常美觀,細微detail位跟足設定.眼部位置使用透明件,有能力改造的話可以加燈在内.塗裝亦非常出色,戰鬥服的金屬塗裝很有質感,各處亦有不少文字水印.















正貨老番最易識別的地方在於額頭的印字:正貨是
”TO”,老番是”TC”.買時記得睇清楚.其實有理由相信所謂老番的TC版可能是不法商人從廠房拿出來的米奇貨,因為仿真度真的很高,情況就有如當年東映SIC 555加速版及十面鬼一樣.



配件不多,除本身手掌外,只得握劍右手,高周波刀和
Laser Gun Arm.



活動能力方面,各關節可動性強.肩甲軟膠製及和手臂連接,完全可達致水平位,
膊頭有隱藏式關節,拉出後可加強令雙手向前擺動的幅度,手肘採用二重關節,加上是齒輪設計,十分實淨.而護陰甲同樣採用軟膠製,股間的可動幅度全無問題,膝蓋同樣採用二重及齒輪關節,謂獨脚掌的接地性一般,重心較難取得平衡.整體表現出衆,很容易便可擺出各種姿勢.















初初出場時先用拳脚功夫招呼
Solid Snake.







武器有高周波刀,
擋住子彈.















最後對
Metal Gear Rex,右手裝備Laser Gun Arm.



















Play Arts
改出的玩物一件比一件正,好彩我只係中MGS系列,若言中埋Street Fighter就大件事...至於下一隻目標:毫無疑問必屬「雷電」是也!!

1 則留言:

  1. 好靚!有點心動想買,價錢如何?!
    [版主回覆06/15/2012 13:48:42]大約五百多D,不過小心買左老鼠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