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S.H.Figuarts – BARNABY BROOKS JR.


趁著無記J2台播放中的Tiger & Bunny進入白熱化劇情,加上9月上映劇場版,黎緊幾篇blog將會接住落介紹手頭上的SHF玩物.先來是這盒自己已入手多時的第二男主角 : BARNABY BROOKS JR.





Box Art & Packing







BARNABY BROOKS JR
. : 唯一使用本名的超級英雄,和虎叔WILD TIGER同屬一公司Apollon Media.因為頭盔外形似兔子,所以被虎叔冠上Bunny花名.成為英雄的主要目的是找出組織噬身之蛇,替父母報仇!!



回説玩物
,主體用上紅,螢光粉紅珍珠白色
,加上全身多處透明部件,亮眼十足.
QC只屬一般,有上油不到位,汚漬等問題,我這盒是初版,慶幸面相靚仔已收貨,聽聞再販貨QC會好少少.





身上印上贊助商
Bandai,CrusadeamazonLogo,還有兔子標記,各處亦有不少細緻刻紋,detail位十足.









配件只有四種替換手
,印有
amazon的手腕甲,Good Luck Mode右脚及地台.



Good Luck Mode
需拆下整條右脚替換,備有關節位,detail位同樣細緻.





素體設計沿用
Wild Tiger,各關節位鬆緊度偏緊,加上金屬脚,表現十分紮實.活動能力是遜色少少,如頭部因頸領位轉向不足,手肘只到90,腰間幅度不大等,但整體仍然是
玩的.















Good Luck Mode
大右脚因輕身及關節實,完全無需擔心其保持力,單提脚亦綽綽有餘!!











本想最後來張公主抱收尾
,
set pose set左好耐都搞唔掂,還是求其影張先,等狂徒入手才影對決照吧!!

1 則留言:

  1. 會唔會買埋mg版?
    [版主回覆07/29/2012 21:03:57]唔抵!!見精品賣$288!!
    [五金回覆07/29/2012 18:40:44]今日見Mg 版出咗340低唔低?
    [版主回覆07/21/2012 08:27:07]必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