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Tamashii Nation 2012 限定 - S.H.Figuarts 幪面超人電王 Super Climax Form


自從在劇場版.幪面超人電王 & Decade』登場後,東映已公認幪面超人電王 Super Climax Form為電王的Final Form,而上次S.I.C.以限定形式推出,都估到來到S.H.Figuarts會係同一命運,所以之前的Climax Form便忍手,一定等它的出現!!





Box Art & Packing





素體基本上沿用New電王的設計,造功及塗裝出色,身上車軌及變身電話造功仔細,代表浦,,龍塔羅斯的兩肩及胸甲,和代表齊格的翼均配上金屬色,加上額頭各異魔神標記,連腰間的組合武器デンガッシャーパーツ都有上色,複眼通透,完全重現「顛峰中的顛峰」形態.
















身上多處的護甲均可以自由下以方便換裝.



配件包括替換手七種,地台,兩款Rider Pass及腰間武器的組件外,還有重現各異魔神獨特必殺技的替換部件.






活動能力方面,關節實淨,要重現各異魔神動態及必殺技没難度.比較要注意是因多了對翼,所以擺動雙手時兩肩凸出的角位會碰到雙翼,但只要調節下角度便没問題了.












集合桃,,,龍塔羅斯,齊格力量的Super Climax Form,以桃塔羅斯為主體,武器為劍.








各異魔神均有其獨特必殺技,而換裝方面除了金塔羅斯招式需要換上左手臂的過程比較有少少危險外,其餘均十分簡單.


桃塔羅斯 - Extreme Slash Climax Version!!







浦島塔羅斯 - Voice Dozen Kick!!





金塔羅斯 - Boisterous Punch!!





龍塔羅斯 - Boisterous Shot!!





最後來多招 - Rider Kick!!



相比起S.I.C.,今次SHF都算幾厚道,並沒因限定關係而偸工減料,除左加左一對翼及地台之外,原先通販的Climax Form配件一律跟足,所以可以説一盒已有齊兩種玩法!! (以笨大的吸血策略,應該乜都唔包,要你買哂兩盒架嘛!!)


1 則留言:

  1. Super Climax Form我都想入,不過我ED新手不識同笨大官網
    [影軒,之翔回覆12/12/2012 21:18:46]Angus兄你都來我個BLOG LA
    [影軒,之翔回覆12/12/2012 21:17:38]E+都有現貨,不過好貴.............4XX
    [版主回覆12/12/2012 16:57:51]到時應該唔難找現貨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