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Robot魂 [Side MS] - Extreme Gundam [type Leos] Xenon Face


Extreme Gundam : 一台我全不認知的機體,三月看C3時見其機設頗吸引而開始留意它,知道它沿自GameGundam Extreme VS Full Boost》及漫畫《Gundam EXA》的登場機體.漫畫看過吸引力不大,但隻Game就好吸引了!!要知道Gundam VS一向有移植落家用機的習慣,為免將來Game出時才毒癮大作,還是早早入貨免得到時週圍撲貨!!但估不到原來頗多人留意此玩物,發售不到兩三天已沽清兼炒起了!!(好彩第一日合理價即入)





Box Art & Packing







先來介紹通常形態,全高約
12cm,比例不俗,外形有點似Strike Gundam.主體色以白,紅為主,配上大量有如發光的透明黄外甲,令整台Extreme Gundam變得養眼奪目.















頭後方重現業火形態面相,而且手功絶不馬虎.



配件替換手有八種及兩枚鐳射劍.



活動能力方面,膊頭採用三重式關節,不論横前後的可動範圍均廣,肘可屈超過
90.胸腰的擺動幅度大.同樣地股間横向及膝二重屈曲角度幅度大,脚掌的接地性強.整體關節鬆緊度適中,可玩性超高!!







Cost 2500
機體,輕裝形態時配備機鎗及盾,可惜今次Robot魂不包括在内,只得兩枚鐳射劍用.









輪到主菜
Xenon Face進化形態,換裝過程十分簡單,而且裝甲件扣得很實,絶不會玩玩下鬆脱.



Xenon Face進化形態是由Extreme Gundam收集G高達世界的資料進化而成,所以外形上有閃光及神高達的影子,強化裝甲集中在手脚上,另外背包亦加強増強機動力.













雖則在外形上加重了份量,但活動能力完全不受影响.







再來便是爆甲的極限進化
,手腕,小腿及背包裝甲均可展開.















主要以近戰為主,攻撃模式集神高達及盟主高達於一身,手腕裝甲展開,可作出有如
God Finger的招式!!













可玩性十分高的
Gundam玩物.相信有留意此物或玩過Gundam EX. VS Full Boost都知Extreme Gundam還有另外兩個形態:Aios PhaseEclipse Phase,笨大亦已決定在魂shop推出裝甲殺多fans一筆.(仲要甲貴過主體,又係姑仔大過主人婆...)

1 則留言:

  1. ANGUS兄!!!
    呢隻好正呀!!!
    [版主回覆05/21/2013 13:30:18]衰仔肯蒲頭喇,見你玩隻Ironman都好正呀!!(努力工作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