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S.I.C. Vol.42 幪面超人電王 Den-O


幪面超人電王,雖然外形不討好,但四名異魔神及(主角?)良太郎所引發出來的笑料,令這輯原先不被人看好的特懾片,成為日本近代幪面超人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輯.所以連SIC都跳左吾出Kabuto,先出這位人氣爆燈的幪面超人Den – O.


Box Act & Packing



由安藤賢司作造型,但説實話,整個作品的外形和原作比較,改動甚少,素体骨架運用近似AgitoMR系列的關節,而且改良了以往關節鬆的缺點.相信未來SIC都會採用此素体設計了.


先説Plat Form,由良太郎運用rider pass掃過腰帶,變身而成的最初形態,但戰鬥力近乎零.外形完全忠於原著,給人一種弱氣的感覺.










當按下腰帶的紅色按紐,異魔神桃搭羅斯便會附上良太郎身,變身成為幪面超人電王Sword Form!!外形上主要改動在其複眼,改動後比原作好好多,至少有返少少邪氣!!換甲主要在上半身,而大腿的換甲方法則有別於以往整個換掉的方法,有點心思.上身装甲紅色部份加入不少刻紋,十分仔細.手部配件有4種及rider pass.





武器由4デンガッシャー所組合而成的劍.




「俺, 參上!!




「俺の必殺技, Part 2!!




Part 2先至講異魔神桃搭羅斯及放埋其餘的相.



2 則留言:

  1. 澳門未到呀!
    [版主回覆07/30/2008 13:57:00]行版尋日派,應該就有架啦!!送地台,吾係送刀.

    回覆刪除
  2. 我都仲未買到呀...
    [版主回覆07/31/2008 12:40:00]你係fans架喎!!仲吾快D去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