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MOVIE REALIZATION - BATMAN & BAT-POD


以電影The Dark Knight為藍本,加上竹谷隆之作造形及桂正和設計的「Movie Realization」系列「BATMAN & BAT-POD」終於推出.由初初公佈一刻已十分留意此産品,加上十分喜歡BAT-POD的設計,所以一出已急不及待即時買入!!


Box Art & Packing






先説BATMAN,和電影造形比較,這套蝙蝠裝明顯有很多細微彫紋,由其是那些網形彫刻,有如一件忍者衫,加上肩位及膝位的裝甲設計,令整套甲有很重的日漫味!!另外受人爭議的胸口設計,自己又覺得幾特別,令其外形有一種Cyber Feeling!!斗蓬用上軟膠製,但不能扭動和拆下,有點死板.





面相塗裝其實十分出色,但用上的顔料令其有一層光面,以致Batman塊面好似好油.遲些或嘗試噴上消光,效果可能好一些!!




論活動能力,如果以竹谷之前設計的SIC作比較,這隻Batman絶對能給各竹谷fans一大驚喜,差不多全身都用上二重關節,大大提升其活動能力!!美中不足之處是肩膀位因頂着而不能完全伸高對手.手部配件少得可憐,除本身已有的拳頭外,就只得一對用來駕駛BAT-POD時的握手,及各一隻握着武器的右手而已.








武器包括:可開合的彈射臂刀




細緻度極高的飛索鎗





一枚飛鏢





輪到説BAT-POD.全長約30CM.而且十分重手(主要來自兩大車輪).整體表現令人滿意,不論中央的引擎,後輪的左右脚踏,操控把手,胎紋等都完成得十分細緻.







坐上BAT-PODBATMAN,姿勢亦十分自然!!








自己對這台玩物可謂十分滿意,當然如果配件多少少玩就更完美啦!!不少人説這玩物定價略高,我又覺得不是太大問題.畢竟是自己喜愛,又何必太過計較呢!!



2 則留言:

  1. joker  to  you
     
    http://hk.myblog.yahoo.com/jw!_VdZPyOZFRumRoVQA4A_iJqcVce1zg--/article?mid=1492&prev=-1&next=1480
    [版主回覆12/26/2008 17:51:00]thx!!

    回覆刪除
  2. 好想買番。
    [版主回覆08/08/2012 19:04:27]而家二手價都過千,仲要未必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