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究極造型可動 - 古鐵 ALTEISEN


一向鍾情機戰既我,上兩星期係拍賣場見到這盒玩物,不用三魚便有交易!!即時對懶砌模型既我心引大發,加上黎緊超合金魂出大贊卡及穴馬,順理成章下,又納入我既收藏中了!!


Box Art




機體資料


PTX-003-C 古鐵(アルトアイゼン,ALTEISEN)


聯邦軍北美朗格雷基地的ATX計畫中,以亡靈三號機(PTX-003)作為母體進行大幅的改造和加強,武器以適合中近距離戰鬥的實彈兵器為主,是以「擁有對強大的火力並能正面突破」的觀念設計而成的PT,開發者為瑪莉安博士,駕駛員是南部響介.雖然在接近戰,格鬥戰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但這種與潮流逆向而行的設計概念很快便遭到凍結,所以並沒有成為下一代的主力機體.ALTEISEN的德語,是「古舊的鐵」的意思.




回説玩具,上色及QC不俗,而且合金成份頗高,重量感十足!!全高約15cm.





活動能力只屬一般,大約是HG模型程度吧!!如拿合金魂或魂spec比較,則肯定拍馬都比不上.雙手不能完全舉高,腰間亦不可動,幸好裙甲可作前後擺動來加強雙脚的活動範圍.Gimmick有兩肩隱藏按掣,可分別彈起肩背的推進器及打開飛彈倉門,而右手武器的輪盤可打開.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5,上彈匣,發熱版頭角,另外更有格納庫!!




武器有 : スクエア・クレイモ



三連マシンキャノ



リボルビング・ステー





剛在TD得知5月開始出SDOG機體,睇怕新一輪毒物已向各機戰迷招手了!!(包括我在内……)



1 則留言:

  1. 最可惜d關節好loose....
    [版主回覆02/11/2009 11:33:00]活動能力真係麻麻地,叫做外形搭返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