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S.I.C. Vol.44 - 異魔神 天津四(DENEB)


輪到説異魔神天津四 - 本身附身在成人版的櫻井侑斗身上,定下契約後,Zeronos card交給年輕的侑斗,使他變身成零諾斯戰鬥.性格善良,擅長料理,手指擁有射擊能力.


由安藤賢司作造型,外形可以話完全忠於原著.





活動能力方面,雙手因衫形問題不能完全舉高,下身亦因軟身襠布而不能作跪下動作.為忠於原形,難免要少少犠牲….





配件方面,替換手合共有6.其中一對手指更可動,另配糖果,飯團及定食.






自己幾鍾意天津四,一來好有禮貌,二來又成日俾侑斗蝦,好搞笑!!



2 則留言:

  1. 天津四也是另一個相當討人歡喜的 imagin 角色來的~
    當出齊所有 imagin 的時候, 我估到時可能仲好玩~
    [版主回覆02/06/2009 17:11:00]要到五月先齊人啊

    回覆刪除
  2. 這只好有趣!入左Seraphim Gundam ROBOT魂未呀! 好期待呀!!
    [版主回覆02/06/2009 22:08:00]隻肥仔入左啦!!不過未開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