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聖衣神話 - 前任教皇史昂


聖衣神話 - 前任教皇史昂,在日本是20054月至7月運用PS2遊戲[聖鬥士星矢~聖域十二宮篇]的購入巻而訂講,香港則採用其他聖衣神話的盒邊印花訂講.素體可裝上白羊座聖衣,有黒面及史昂面相作替換,可惜是頸錬念珠比較大,有點不成比例.另外配件中包含十三個企台及射手座的斗蓬.


Box Art



 前任教皇史昂,是上一次聖戰幸存下來的白羊座金聖鬥士,同時也是穆的恩師.作為教皇守護聖域兩百余年,十三年前喪命於撒加之手.冥王一役,帶領撒加等人向哈迪斯詐降,為了女神的聖衣重返聖域.
        
年齡:248  
        
身高:185cm  
        
體重:77kg  
        
誕生日:330  
        
血型: A  
        
出生地:中國西藏  
        
修業地:不明  
        
招:水晶墻、星光滅、星屑旋轉功









2 則留言:

  1. 我已忘記了他的背景...
    [版主回覆05/14/2009 09:12:00]無計,死忠,已經入哂腦了......

    回覆刪除
  2. HAHA~我都係死忠~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05/20/2009 20:56:00]我之前都有睇過你個blog,你專業過我啦!!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