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ALTER - ARX-7 ARBALEST 武器篇

上一篇介紹完其壯絶的關節設計,今篇延續介紹配件及武裝.



配件如下 : 五對替換手,座台, λ-Driver換裝配件及各武器.



武器包括M1067爆彈 - 收納在腋下裝甲内. 配件有兩顆.因太過細粒,所以廠方已將其中一隻替換左手注模握着一顆,就算玩家遺失兩顆,仍有隻造型手作後備.



M1108 對戰車投擲用小刀 - 平時刀柄收納在腋下裝甲内.配件有兩柄,而且同樣有一隻替換右手注模握着一柄.可惜是小刀不能安放在口部,重現咬刀仔的場面.




GRAW-2 單分子切割刀 - 配備刀鞘.配件有兩柄,可同時安裝在腰旁及股間.





OTTO/MELALA "BOXER" 57MM 霰彈鎗 - 安裝在股間.手工精細,可上膛,更配備折叠型鎗托,以配合不同情況下使用.









λ-Driver - 一個能充份發揮ARX-7機能的系統.玩物本身的肩部已可作完全變型,但因過程比較複習,而且需要連接頗多小部件,所以配件中另附一個已變型的肩部給玩家直接替換,轉成λ-Driver模式.如此體貼玩家可見廠方十分有誠意.








一路都只寫優點,其實此玩物亦有其不足之處.如上述所寫不能重現咬刀仔的場面外,換上λ-Driver肩膀後,雙手的活動範圍會有所減少,另外雙脚的活動亦有少少不靈活,如能在大腿位置加上横向轉動關節就完美不過了!!





總括而言此玩物絶對係FMP迷夢寐以求之物.不論造工及可玩性均非常令人滿意,難怪雖然定價偏貴,仍不乏大量捧場客.黎緊下月輪到山口式會推出ARX-7,而且更以大量配件作賣點,到時一於買返隻黎粗玩先!!



1 則留言:

  1. Heard that Alter is now developing robot figure of Linebarrel.  If so, it gonna surpass the quality of Megahouse & Volks for sure !!
    [版主回覆12/09/2009 11:29:00]已經入左MegaHouse版,如果Alter真係出,希望出得detail d 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