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S.H.Figuarts – 幪面超人 新二號


既然之前入得新一號,又點可以少得新二號份呢!!當初因為飾演本(洪大龍)的藤岡弘拍攝時受傷,機縁造就出這位由佐佐木岡飾演一文字隼(洪飛龍),外形和一號差不多的幪面超人出場(其實好易分).時至今日,不論劇場版及特別篇,兩位幪面超人亦經常形影不離,帶領著其他年代的拉打,和惡勢力週旋到底!!





Box Art & Packing







完全沿用
新一號的素體.身形比例雖然仍是
SHF偏瘦風格,但當年特攝片的大頭比例仍然健在!!新一號的分別,在於變身腰帶,手套,鞋及身上的銀間.造功保持新一號的水準,複眼,變身腰帶等各細節及上色整體表現亦算滿意!!







配件方面有
種替換手,兩種不同造型的頸巾
Rider Kick(風雷電)Effect Part.



活動能力方面
,因頸巾的造型有別,以致頭部的可動幅度没新一號靈活,除此之外仍保持
SHF一貫的可動性,腰間的可動幅度加強不少,關節亦非常實淨!!





變身
!!





Rider Punch
!!



Rider Jump
!!



Rider Kick
!!風雷電!!



很少有新二號單獨行動
,這對永遠的好拍擋,一拍埋,便自然産生奇妙的化學作用!!









熱血的一撃
:
Double Rider Kick!!



雖然
新二號入手多時,但一直没動力開盒拍照,今次肯扚起心肝完成,全因為兒時的英雄偶像,
SHF V3終於推出,所以決定一口氣影哂兩盒呢!!(下篇Blog便介紹V3)

1 則留言:

  1. 昭和幪面超人前三位一定是心中前輩,期待下輯鐵面金剛V3!
    [版主回覆05/23/2012 09:16:52]SHF V3暫時是三個中出得最好的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