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魂Shop限定 - DX超合金 YF-29專用 Super Parts


趁著今個月笨大再販YF-29 Durandal Valkyrie (早乙女機),為大家送上其專用 Super Parts Report.估不到今次再販,造就這盒Super Parts炒上天價,升價接近三倍,認真恐怖!!希望笨大快些公佈再次受注,否則隨時出現「姑仔大過主人婆」的情況呢!!




Box Art & Packing







配件一睇看哂
,合共七件零件.而配合裝配,可呈現大氣圏内外使用兩種形態.



今次
Super Parts集中裝配在雙翼上,所以對整部YF-29其可動性完全没影响,只是在外觀上有變化.如雙翼前端有如花辦的歌聲増幅器,兩邊翼側的燃料儲油箱,上下可打開的導彈倉,還有翼尾位置的輔助推進器(噴咀可伸縮及上下可動).








先介紹大氣圏外使用形態
.主要配備歌聲増幅器及翼側的燃料儲油箱.在電影初登場時主要以此形態作戰,印象中電影裏大氣圏外的戰鬥主要集中用Fighter Mode,好少Gerwalk Battroid Mode,所以「一甲二用」亦可滿足愛好大氣圏外形態的玩家.而因為Super Parts集中在雙翼上,所以無需卸下裝甲亦可作完全變形























接著
介紹大氣圏内使用形態.主要是收起歌聲増幅器及卸去翼側的燃料儲油箱.來到電影後期和
Macross Quarter衝浪進入星球後以此形態作戰,那場和VF-27導彈追逐戰充份表現出YF-29連同Super Parts超卓機動性(一卸甲即被VF-27 lock on).

























不知大家喜愛那款形態
,或是只愛YF-29本體呢??(本體介紹請click最底兩條link)下月DX超合金將推出主角早乙女另一專用機:VF-171EX!!雖然一早訂左,但傳聞貨源緊張,各大舖都表明訂左都未必一定有貨,希望到時有貨可派,不用好像上次撲這盒YF-29那麼辛苦!!

DX超合金 – YF-29 Durandal Valkyrie (早乙女機) 前篇

3 則留言:

  1. 嘩~好型~好戰鬥格~~~~~~
    [版主回覆05/19/2012 19:25:54]至終係最終機體呢!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正,可惜賣了
    [版主回覆07/01/2012 10:58:42]尋日又豪多次,入埋VF-171EX!

    回覆刪除
  3. Angus兄的相好靚,有機會搵你研究影玩具的心得!
    我都好開心可以入到 "VF-29 & VF171EX"

    JK
    [Jackey回覆08/01/2012 10:55:35]Buddy,
    多謝你一早過料,我先可以買到正嘢! ;-)
    lunch後,因間188見!!!
    [版主回覆08/01/2012 10:49:29]咁熟仲咁客氣你隻VF-171超抵玩啦,恨死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