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S.H.Figuarts – 幪面超人 Sky Rider


對於上了年紀的特攝迷來説,當然知道幪面超人Sky Rider的來歴.由築波洋變身,籍着重力低減裝置,成為首位擁有在天空飛行的幪面超人!!前期造型色澤較深,28話接受各拉打特訓後,便成為現時這個色澤較淺的後期造型.和惡勢力新修卡對抗.至於新一代,認識他可能就是被Decade從天上一脚踢下再爆炸,僅此而己.





Box Art & Packing







今次
SHF後期造型推出(説不定遲些來個魂限前期造型),偏瘦風格和本身頗配合.觸角採用軟膠製,可放心把玩(有朋友玩V3玩到斷角,真是欲哭無涙…).複眼等各細節及上色整體表現亦算滿意,變身腰帶的重力低減裝置可上下擺動,但易鬆脱,小心遺失.











配件方面比較單薄
,只得六種替換手,兩種不同造型的頸巾及專用地台.





活動能力方面
,保持
SHF一貫的可動性,關節實淨!!但胸口間的向前可動幅度比之前新一二號及V3,向後則没問題,擺出飛行滑翔動作頗自然.另外可能少配件及Effect Part,把玩起來比之前4名昭和拉打單調少少.



變身
!!



特訓後多了很多精彩的必殺技
.





Sky Kick
!!



Sailing Jump
!!











SHF
昭和榮光之十人已推出一半,下月便輪到強者,以其類似梅花間竹的方法,下個公佈會是怪金剛定X??

3 則留言:

  1. 老實講....BANDAI出幪面超人, 咸蛋超人都係好正好用心的.
    所以我點解會儲....
    [版主回覆06/06/2012 09:32:13]同意!!不過近年的確多左人玩美系,日系偏美形,美系偏真實,各有各好處!!
    [魔王回覆06/06/2012 09:01:39]好過玩孩記的marvel,
    日本仔出日本野係超級正
    [版主回覆06/05/2012 07:18:26]所以shf & ultra art大賣^_^

    回覆刪除
  2. 胸和腹的摺位有點怪!!
    [版主回覆06/05/2012 07:16:42]所以活動能力都差少少!

    回覆刪除
  3. 舊的SHF身體重,腳版及腳頭關節受力嚴重,反而玩耐左变成鬆到死。新的身體如果又係重,我擺posts 時怕又係玩死我。
    [版主回覆06/07/2012 09:12:03]新的身體輕身好多,但無左金屬脚,企起上黎有少少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