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S.H.Figuarts – Riderman 怪金剛


經常説:「有V3,又怎少得怪金剛呢!!,怪金剛絶對可列入經典的幪面超人之一.首位外露半邊面,武器多多,最後更可死而復生.當年這位英雄特別多譯音,有幪面超人四號,玉面金剛等,但還是怪金剛這名字最深入民心!!





Box Art & Packing







身形比例維持
昭和系的修長風格,頭盔跟原設定一樣比例適中,自問不大接受像
12吋般有如冬菇的頭盔.塗製算不俗,頭盔及腹間的線條頗到位,至於下半截面容則只算一般,面色略為白了少許,另外天線亦粗了少許.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四對,兩款形態頸巾,而強化右手的武器全數落齊,非常豐富.



活動能力方面,保持
SHF一貫的可動性,各處的可動幅度加強不少,關節亦非常實淨!!



變身!!(有別以往的變身動作,戴上頭盔便完成.)









拔出右前臂便可換出各式強化右手的武器,包括 :



鋏刃
型的
Power Arm.





電鑽
型的
Drill Arm.





最常用的
Rope Arm,可分別換上銀,鐮刀流星錘等武器,而且可連接長短繩子作投擲用!!















可玩性十分強
,如果有得換面多一兩個表情就更完美了!!計埋今個月出的幪面超人
X,只餘下最後一人ZX,期待到時來一輯「榮光の十人」大圖集吧!!

2 則留言:

  1. 隻手好好玩, 好正的玩具!!
    硬係覺得佢個面罩有D離罩FEEL!!
    [版主回覆05/13/2013 23:10:53]實物無離罩,ok架

    回覆刪除
  2. [頭盔跟原設定一樣比例適中] 說得對,昭和拉打這方面做得好好,平成的…一些大一些細,更有些走樣…
    [AJ皇回覆05/16/2013 13:43:09]出電單車 (我就量力而為)
    [版主回覆05/13/2013 23:12:32]一系列昭和真係正,如果個個都出埋電單車就大大件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