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最終青銅聖衣 - 鳳凰座一輝


聖衣神話-最終青銅聖衣鳳凰座一輝是在2007年3月發售.用回電鍍色即時比新生聖衣華麗.背翼可裝上.除鳳翼天翔外,另一絶招鳳凰幻魔拳亦能重現!!附有通往極樂世界的手錬及新生聖衣頭盔.


Box Art



聖衣形態.





鳳凰星座聖鬥士
  
姓名:一輝
Ikki
  
年齡:15

  
身高:1.75

  
體重:62公斤

  
生日:815

  
血型:AB

  
出生地:日本

  
地:死亡皇后島
  
絕招:鳳翼天翔、鳳凰幻魔拳

  
師父:基魯提











2 則留言:

  1. 請問你可否影一下有關打開胸甲內相片,因本人插不到後面果三條鳳尾,不知道有否欠件,THX.
    [版主回覆11/19/2012 09:30:58]記得有凹凸位插入去就得,無需額外加件!!

    回覆刪除
  2. 但凹凸位有冇個件裝入去先有這個凹凸位,請問你電郵係咩名,我比張相你睇下,麻煩你
    [版主回覆11/19/2012 12:46:27]或者你看看這張OCE ver.近照,基本上夾著的!!
    http://img5.blogs.yahoo.co.jp/ybi/1/fc/c3/damien_sancho/folder/1441525/img_1441525_61042028_10?12815337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