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最終青銅聖衣 - 天龍座紫龍


聖衣神話-最終青銅聖衣天龍座紫龍是在2005年9月發售.聖衣顏色和新生有明顯分別.聖衣形態更似一條龍.素體方面紫龍的長髪以兩層表現出來.面相有閉目及張目各一作替換.手部配件除拳頭及手刀聖劍外,還包括能重現絶招[盧山百龍霸]的一對手掌.另附新生聖衣頭盔.


Box Art



聖衣形態.





天龍星座聖鬥士
  姓名:紫龍 Shiryu
  年齡:14
  身高:1.72
  體重:53公斤
  生日:104
  血型:A
  出生地:日本
  修練地:廬山五老峰
  師父:天秤星座童虎(老師)
  絕招:廬山昇龍霸、廬山龍飛翔、廬山降龍霸(又名:亢龍霸 )









2 則留言:

  1. 點解有兩個不同色的紫龍? 現在市面上有兩本新的聖鬥士 一本是聖鬥士星矢G及另一本好像同人的星矢 請問可否解釋一下這兩本漫畫?
    [版主回覆07/04/2009 23:09:00]可能燈光問題掛
    至於果兩本漫畫,聖鬥士星矢G係以獅子座為主角.而另一本係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由手代木史織作畫,呢本比較多D人睇,而且已經動畫化了!!
     

    回覆刪除
  2. http://hk.myblog.yahoo.com/jw!MxE32F2YERmW8Bp36.TVI.oayKA-/article?mid=2241 我只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