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山囗式 - 螺旋眼 Lazengann


螺旋眼-螺旋王羅杰諾穆的專用機.雖然在第十五話和最終回加埋出場時間不足十分鐘,但這台色機体已令一衆天元fans留下深刻印象. 作為山口式天元突破系列第二彈,更是這台機体首次被實体化,自然令人滿心期待!!


Box Art & Packing





在外形上充份表現其肌肉線條,而且霸氣十足,擺起pose黎真係一流!!QC比紅蓮之眼好.配件方面有兩對手腕,兩件長距離攻撃型鑽頭,腹部部件及紅蓮之眼飛行部件底盤.








能換上露出口部的腹部



手部的活動能力亦和之前的山口式没甚麼分別,撟手姿勢做得很自然,但兩手不能垂直擺放.大腿關節雖放棄使用balljoint而使用切割式關節,但無阻其活動範圍,蹲下及屈腿等動作亦十分自然.







武器方面:長距離攻撃型鑽頭.






這隻螺旋眼自己就覺得比紅蓮之眼出色不少,希望遲些出的天元系列山口式能keep住這般質素啦!!



1 則留言:

  1. 很讚Y
    [版主回覆06/16/2008 12:23:00]Thank!!隻野幾型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