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超合金魂 GX-43 - 闘將大武士 DAIMOS (PART II)


Part I TRANZER, Part II 繼續,開始變型.先打開貨卡前端部份.



轉動車頭180,打開胸部,將前方輪胎從中間打開.



轉動胸部内大武士的頭部,與車頭交換位置.



蓋上胸部,完成車頭的收納.貨卡前蓋推至背後,遮蓋車輪.



向兩側打開後端貨卡.



把藏於貨卡中的手臂拉到上半身位置.




將貨卡面板摺疊,並推回脚面位置.




拉出遮蓋脚面的蓋板及將收藏TRIPER 75S的活門機關收納在左脚内.



進入最後階段.



頭部遮蓋打開,完成變形!!



變型過程可以話和原作完全兩回事,但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人員的心思,充份活用胸部及脚部内的空間,令整個變形過程無需裝拆任何部件.大武士的比例做得幾好,外形亦不俗.但合金成份不算太多,配件有三對造型手作替換.





除原有變形時用的大背包外,亦配備薄身版背包作替換.




活動能力方面,雖然沒腰間關節是失色,但四肢範圍極廣,而且在大腿上端加上小型蓋子,只要掀開及拉伸後便能擴大脚部的活動範圍,擺出起飛脚姿勢亦絶無難度.





武器配件方面,大武士的所有配備幾乎都齊全在内,令所有必殺武器能一一重現.包括:


Freezer Storm – 頭部兩側發射的冷凍射線.



Five Shooter – 收藏於膝内的投擲式手裏劍.



Chain Shark – 於手甲内發射的帶爪鎖分銅.



Foot Cutter – 脚側伸出的刀刃,可配合空手道來増強威力.



Daimo Gun - 腰間的兩門機關炮.



Battle Break - 手甲内伸出的短刀,可以在手中轉動.



Cross Boomerang – 由手甲内的S型刀刃組合而成的十字型手裏劍.



Snake Rock – 手肘位收納的圓盤形投擲武器,外圍有刀刃,並分出三支鎖分銅.



雙龍劍由大武士胸部變化而成的握手雙劍.



大武矛 - 收藏在脚内的兩支短矛,並可組合成一支長矛.



三龍棍 - 由大武士腰間變化而成的三節棍,亦可變化成長棍或雙龍槍使用.




Fire Blizzard – 噴射出高熱的火焰颱風.



Double Blizzard – 胸囗内置的兩台超級風扇,能製造颱風將敵人吹起,是大武士使出最強奧義的必要歩驟.



大武士最強奧義 - 必殺烈風正拳突.



今次隻大武士我就覺得幾好玩喇!!又有得變形,又多武器玩,加上近期做緊海嘯價,真係幾抵玩架!!



1 則留言:

  1. 嘩…本來都唔知咁正。 睇原你既相,真係勁正喎。
    [版主回覆11/14/2008 21:14:00]Ha Ha!!正就快D買返隻玩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