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Robot魂 <Side MS> - Arios Gundam


踏入Gundam OO 第二季」阿雷路亞便一直被囚禁在監禁反政府分子的監獄,並終於發現之前一直干擾其腦量子波的索瑪,正是過去同是超兵的瑪莉!!於是拯救瑪莉便成為他再踏戰場的主要原因.而作為Gundam Kyrios的後繼機, Arios Gundam 同樣具備變型構造,是四部高達中速度最快的機體.


Box Art & Packing





今次 Robot 第二彈 GN-007 Arios Gundam,在設定上外形比較薄身,上色可接受,和前作OO Gundam一樣約12cm, Non-Scale.





因遷就變形,加上肩膀的兩塊機首,以致活動能力有少少限制,但問題不大.




配件可謂少得可憐,只得一對握手.武器則有GN雙倍粒子束衝鋒鎗及GN粒子束劍.







另一武器 : 手腕内藏GN二連裝火神砲.



飛行形態 - 不論外形及變形過程都比Gundam Kyrios來得簡單.




GN雙倍粒子束衝鋒鎗的鎗管能上下移動,作對空對地攻撃.



機首可作鉗攻撃,已在第5話使用過.



雖然設定上没太多武器,但配件實在太少了,至少附多一對手掌擺pose!!搞到現在要在OO Gundam度借手用……



1 則留言:

  1. 幾型呀! 配件好少呀!比多d都唔得!!山口060有貨未??
    [版主回覆11/05/2008 11:49:00]未呀!!我估要月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