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DX超合金 - VF-27γ Lucifer Valkyrie


Macross F一劇中,VF-27γ的人氣一向高企,原先笨大遲遲未公佈何時推出時,還有點擔心會是魂shop限定,幸好最後總算有回小小良心,而且成品水準更比VF-25F好上很多,實在値得一讃!!


Box Art & Packing





先説Fighter Mode,紫紅色的塗裝,加上機身不少marking,亮點十足.機翼兩旁備有小型機槍,可動的三維式向量噴嘴,這些gimmick都令整架VF-27生色不少. 但有一點非常不滿,為何不配備支架呢!!







機倉可打開,設有雙座位,内藏駕駛員布雷拉及蘭卡.



重粒子光束可直接從機身中的掛鈎接合,無需像25F另接配件,對執着於完全變形既朋友來説,今次可謂非常滿意.





Gerwalk Mode – 變形過程大致和前系列差不多.雙脚屈曲角度増強,雖然做逆噴射動作仍有小小勉強,但已比25F好好多了.膝位加入轉動關節,要擺出G Mode獨有的八字脚亳無難度.









Battroid Mode – 各變形接合位均能緊扣,令整個機械人型來得更實淨.合金成份主要集中在各關節位,比例亦做得好好.眼部的透明部件透光度足,裝甲内側備有細微機件彫刻,而且絶不馬虎,笨大今次完全是交足功課有餘,抵讚!!





活動能力方面,雙手的可動範圍甚廣,至於雙脚雖改良了各關節位,而且三爪型的脚板亦令整台VF-27企得十分穩陣,但始終缺乏腰關節,所以下身的可動表現仍有不足.




配件方面,替換手有四種.武器有盾及可伸縮式劍.重粒子光束可開合呈現及光束形態.







自問不是MF,手頭上只餘下VF-25S未開盒,即將推出的Monster都應該不會入手了,還看未上映的劇場版,會不會有新機體出吧!!



3 則留言:

  1.  正 !!
    [版主回覆05/28/2010 23:09:00]絶對係笨大近期充滿誠意的玩物

    回覆刪除
  2. 仲有monster及魂限量產就出齊!
    [版主回覆05/31/2010 10:57:00]劇場版應該有新機出!!

    回覆刪除
  3. ... still haven't bought this one yet... is it around $1150?
    [版主回覆06/07/2010 23:48:00]賊船好似係呢個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