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Manga Realization – 強化外骨格・零




初初看「斬鬼者・覺悟」時,完全是因為主角的造型有很重幪面超人的影子.當知道S.H.Figuarts出此作玩物時已想買,奈何記得剛出時價已炒高,熱情慢慢便冷卻了.直至Manga Realization的出現,加上上月衰記開倉特價,一盒兩隻的價錢等同一盒SHF,抵玩!!



輪到介紹主角:由葉隱覺悟裝着,擁有紅眼,頭上有星形標記,刻上「七生」(七生要盡忠報國的意思)文字的特徴,寄宿著三千英靈強化外骨格・零.




玩物得到山口貴由及竹谷隆之監修,外形充滿金屬及肌肉感,保留原作神髓之餘帶有SIC的風格,造功上色亦精密細緻.而且同時包含普通形態及覺悟完了戰鬥形態的頭件替換.













配件有替換手五種,頸巾及化學兵器調合裝置的替換件.




活動能力方面,上半身的表現令人滿意,雙手的可動範圍甚廣,腰可動.但下半身的表現則欠佳,股關節的可動幅度,被大脾甲頂著而不能開得過大,膝關節大約只得90度,如拿現行SIC的關節技術比較,表現的確是遜色.







覺悟完了!!!













各式必殺技包括:

因果正拳!!










零式因果直蹴!!




水鳥の構!!




瞬殺無音・戰術神風!!







對於玩慣「竹谷系」的玩家來説,可動遜色的情況已見怪不怪,所以這盒玩物對我而言仍然是收貨有餘,値得一玩呢!!




5 則留言:

  1. 我只係對呢隻同霞有印象
    紅色果隻未見過
    [版主回覆02/26/2011 08:25:00]因為紅色果隻要係新版單行本至加插八頁特集,我自己都未睇過....

    回覆刪除
  2. 我就是買了 SHF 的 "零" ...
    因為我只道之後會出 "霞" ...
    [版主回覆02/26/2011 09:56:00]霞我唔敢買,因身上太多特徴,會被人打壓...

    回覆刪除
  3. 各式必殺技包括 :
    因果正拳 !! 太正了…有衝動買 有時間上我blog看new post??
    [版主回覆02/26/2011 12:16:00]上次開倉個價真係ok架!!

    回覆刪除
  4. 我有超勁新作…please come to my blog!!哥斯拉天龍聖衣
    [版主回覆02/28/2011 16:29:00]咁都得

    回覆刪除
  5. 您話如果霞5系女的該多好!又勁又型!
    好人好者無啦啦走去變性.....%#$^&%&^#!!!!!
    [版主回覆05/12/2011 20:44:00]以當時既劇情黎講真係幾震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