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Max Factory 強殖裝甲系列-加爾巴I

加爾巴I-殖裝者是深町晶,原是一名平凡的高中生,偶然機會下拾得單元,從而改寫其一生.從不斷的戰鬥中,包括殺死自己父親,村上對決及最近期和獸神將卡布拉爾,均可見晶對抗克諾斯的決心越來越堅定,亦因為這種決心,令他從巨人殖裝中得到新力量-巨神殖裝.











玩具方面,佩件有三對手,高周波刃及單元.這隻是ver1,自己没買ver 1.5,因為只是多個破面,感覺有點兒掠水.













必殺技有 : 高周波刃







重壓炮




胸部粒子炮










單元






1 則留言:

  1. I saw version 1.5 (optional head with broken /  partly-opened helmet) at In's Point this afternoon... Would you consider $450 a reasonable price?
    [版主回覆05/19/2008 09:15:00]算係貴架!!還記得以前有段時間跳樓到$180添!!但現在如果是全新都諗得過!!因相信係呢一年内都未必有再販加爾巴系列的消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