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Max Factory 強殖裝甲系列-超獸化兵五人衆

超獸化兵五人衆-直屬巴卡斯博士的精鋭部隊.由五名成員組成,各自擁有一定的實力.







坦爾布 - 屬力量増幅型.號稱擁全体超獸化兵中力量最大.他的増幅度是常人的60倍.裝甲外皮也是強力的紅外線放射器官,令全身白熱化的高熱輻射和從口中吐出3900度的超高熱火焰是坦爾布的必殺技.




桑克斯 - 五人衆中最敏捷的高速戰鬥型.兩腕的"高周波刃"由超高速振動的細小皺褶組成.能切斷任何物体.從頭部到背後的放熱鰭和肘部的排熱管把高速運動時産生的熱量排出体外.




艾利根 - 全身基本上由發電細胞組成,發電能力約是電鰻的500倍.從背後伸出的4只觸手是強力的電鞭,可以向敵人的要害打入200萬伏特的高壓電.另外利用離子包圍效應可以在空中懸浮.




卡斯達 - 在体内可精制液体炸葯.在兩肩的膨脹部份裝配了很多灌注了炸葯的射出式炸裂彈,被射出的導彈由卡斯達的腦波控制.另外上述的液体炸葯也可以從兩腕的發射管發射出來.




傑多 - 五人衆的首領,最強的超獸化兵.全身一共有14門光束發射器官"終極生体熱線炮".特別從腹部的大型光束炮發射的最終武器 - 爆熱風暴,威力之大可和加爾巴的胸部粒子炮匹敵.剛性和彈性兼備的外殻非常強靭,能承受重壓炮的直接攻撃.













必殺技有 - 終極生体熱線炮













背部可打開換上翅膀部件.




另一必殺技 - 爆熱風暴







除傑多可動外,其餘4隻基本上和膠魂一樣,但偏偏最快斷市就係呢4隻野!!







2 則留言:

  1. 扭蛋?
    [版主回覆01/15/2008 16:32:00]傑多是可動figure,其餘4隻則類似膠魂.

    回覆刪除
  2. 呢幾隻野依家又平又靚呀,但我係成8年前等一次出個陣買架,又要自已組裝D色又唔靚又要三佰幾蚊隻呀..慘
    [版主回覆04/25/2008 21:37:00]你説的係吾係早期出的空心膠??當時出的強殖product的確十分難搞,我呢幾隻係max factory出的,已經係完成品,不需組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