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超合金魂GX-56 - 海魔 爆龍




童年時對海魔的鍾情度,是三款機械人的首位.來到今次的超合金魂亦不例外,始終龍形機械人的外形真的很吸引呢!!



身形是三款機械人最高大的,胸口的龍頭十分搶眼.合金分別位於爪,小腿及各關節上,拿上手十分重手.上色亦不俗,銀色加上金屬藍的塗裝,十分鮮明.










配件有三對替換手,變形時的換件及武器.




活動能力方面,大致和黑獅子差不多,同樣没有腰關節位,股間關節一樣實到要用力至扭到,手脚的可動幅度没太大驚喜.兩肩的炮頭採用球形關節接合,可自由調較出不同角度.







由大斧頭及尾部大針頭接連成長身形的武器,尖端的突刺需要換件才可呈現.













變形的過程不太複雜,腿甲縮上以突出龍的脚爪,手則只需拆下手件便可,唯一要注意的是要將身軀拉闊,才可將飛影收納在内,但利用GX-54的可變形飛影會出現頗大的空隙,所以要利用附上的假飛影胸件.另外因本身機械人形時的龍頭變形後會出現少許頭大身細的比例,所以亦需要換上頗細形的龍頭及接上龍背的裝甲,才完成變形.










完成變形,海魔出場!!










變形後的海魔造形的確霸氣十足,活動能力没多大改變.







兩胸側甲可打開,海魔的另一裝備:魚雷導彈!!







當然要來一張三魔合照.(單是這張相已搞我接近半個鐘…)




總括而言,整個超合金魂忍者戰士系列各有不同特色,是値得一玩的,而自己亦總算了結其中一個童年夢想!!黎緊下月金毛獅王即將推出,當年只得細型合金(不能變形),今次一定第一時間開盒以解我另一童年夢想呢!!(不要忘記還有宇宙大帝啊!!)




4 則留言:

  1. 金毛獅王同宇宙大帝也是小弟的童年“情義結”...非買不可,如果唔太貴,唔被炒價的話
    [版主回覆03/31/2011 09:44:00]金毛一早訂左日版,可能要遲行貨一個星期至收到貨

    回覆刪除
  2. 訂左日版 金毛獅王?1800?
    [版主回覆03/31/2011 10:00:00]In Point熊貓$1680

    回覆刪除
  3. 呢件都好吸引呀...
    [版主回覆03/31/2011 15:18:00]嘻嘻!!隻隻都咁吸引!!

    回覆刪除
  4. 如果唔太貴 可 買
    [版主回覆04/09/2011 19:46:00]三盒加埋都真係唔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