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CMS Brave合金 03-始源勇者王 Genesic Gaogaigar 香港限定版(Genesic Machine篇)




這盒CM’S合金自己真的想買很耐,還記得兩年前去日本時見個價好抵已想入,但真係太大盒,好難拎,所以放棄.當知道玩具日時有得訂這隻再販,而且更換了顔色及加入新的配件,真係俾吾到自己理由吾買下!!而在上星期這盒Brave 03合金始源勇者王終於到手了,還記得去攞果陣仲要排隊添!!



Box Art







Packing







Genesic Galeon吸收了G水晶的始源能量Genesic Aura進化而成的形態.外型和以前的形態差不多.獅頭的電鍍十分出色,而一般有關動物的玩具都是有限度的活動能力,這隻加里昂亦不另外.
















和獅子王凱融合(Fusion)可變成機械人形態Gaigar. 變形過程大致和動畫差不多.













Gaigar這次HK Ver特別之處是由原先的白色轉為珍珠白.










合金成份集中在雙脚.另上半身亦含合金成份.










另有一對手掌作替換.




手脚的活動範圍可參照下圖.







自身的唯一武器 – Gaigar Claw




MAX合金版差不多一樣高.




Genesic Machine卦印在G水晶内.因發動Genesic Drive得以解封.由五部同樣以動物形態的machine組成.

Protect Gao海豚形態,合體後成GGGG的左肩.










Broken Gao鯊魚形態,合體後成GGGG的右肩.










另有一個魚尾parts.




兩魚均為全膠製.




Straight Gao鑽地鼠形態,合體後成GGGG的左脚.







Spiral Gao - 鑽地鼠形態,合體後成GGGG的右脚.







車輪可動.




兩地鼠黒色部份為合金.




Gadget Gao翼龍形態,合體後成GGGG的背翼.全膠製.










除去爪部的小部件能令活動範圍大少少.







合體將在下一篇 : Genesic Final Fusion篇作介紹.






5 則留言:

  1. 小心一點, 我隻galeon合體後斷腳了!
    [版主回覆05/17/2008 10:51:00]吾係掛!!吾好嚇我喎!!

    回覆刪除
  2. ..so for the real thing which one is better..comparing to the max gokin.. if transformation is not a concern then should I get the Max?
    [版主回覆05/18/2008 22:25:00]我會在下一篇Final Fusion篇作解答,留意啦!!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都想買...
    但真係好大盒...
    嗚...
    [版主回覆05/18/2008 22:26:00]我都為如何收好個盒而頭痛........

    回覆刪除
  4. Go my Blog!!
    [版主回覆05/18/2008 22:28:00]已去左你個blog留言啦!!

    回覆刪除
  5.   okok will wait for your "final comparis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