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MANGA REALIZATION – WINGMAN 夢戰士・飛翼人(Part II)


上一篇介紹完WINGMAN普通形態,今篇介紹埋太陽裝甲形態.



有別於聖衣神話般將裝甲裝上主體的玩法,而是直接替換已有裝甲的頭及四肢.這種表現手法評價好壞參半,好既係不用擔心掉甲,壞既當然是不能忠於原著的玩法.



從外形及比例上太陽裝甲形態都比普通形態好看,雖然裝甲上色有少少出界,但都算可接受.





活動能力方面大致和普通形態差不多,關節位一樣咁鬆,而且肩膀裝甲會頂到頭部,而影响了雙手的活動範圍.



同樣是透過替換背甲接上羽翼.




武器方面除本身長劍外,換上手臂甲便能呈現另一武器 - 熱能劍.







另外太陽裝甲胸部可打開,重現必殺技Dead Ball的發射.




原先是對這盒夢戰士玩物抱着期望的,但把玩過後,雖然未致於失望,卻没多大驚喜!!就當是了卻自己多年來飛翼人的情意結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