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Play Arts 改 - Snake@MGS Peace Walker




PS年代的Metal Gear Solid便成為了此系列的擁躉,玩到幾個月前推出的Peace Walker,不經不覺這位蛇叔(Solid Snake回流到Big Boss)已陪伴我們十二年之久,期間曽推出過不少action figure12吋公仔,但不是造型麻麻,便是價錢太貴(由其是Medicom).直至Play Arts改今次推出的1/6 action figure,自己一眼便已睇中,奈何剛一推出已被抹殺炒高,幸好最終給我在動漫節中以正常價買入,才不至於捱貴貨呢!!


Box Art & Packing







今次Play Arts改推出的蛇叔造型是來自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Big Boss.Big Boss可説是整個MGS系列的靈魂人物,没有他Solid SnakeLiquid Snake根本没可能誕生.回説玩物方面全高約27cm,比例1/6.身穿的戰衣是潛行裝Sneaking Suit.身上各處的帶扣,腰包,水壺雖是膠製,但上色幾可亂真,遠看還真以為是布製呢!!另外戰衣各處釘口位及兩臂標誌亦非常細緻.至於面相上色亦非常出衆,陰影各處均打得恰到好處,總括而言,整隻在着色上是近乎完美的!!



















配件方面有四種替換手,裝備則有兩柄MK.22(其中一柄有滅聲器)及盾牌.雖是少得可憐,但在遊戲中,除打machine,幾乎大部份時間都是用着這支麻醉鎗MK.22,目的只有一個 : 0 死傷.




活動能力方面,手肘只能作90℃屈曲,幸好肩位的三重關節彌補不少.股間,膝蓋及脚裸的可動範圍表現非常出色,跪下動作做得很自然.至於各關節位亦十分實淨,大可放心扭動.




























拍攝這輯相的同時,香港發生了一件令人悲痛的事情 - 八名香港人在菲律賓旅遊時,不幸在挾持事件中被殺.在現實中當然沒有像Snake這樣的打不死英雄出現(有的只是無能的菲警),但那位勇敢的領隊,七位因反抗或為保護親人,不惜捱上子彈喪命的同胞,他們英勇的行為,絶對稱得上是英雄,願他們一路好走,God bless all of them.




11 則留言:

  1. 佢身上d 裝備做得好細節, 雖然唔似十二吋咁拎得走, 但平衡度做得更好 P.S. 件事好牽動我o既情緒
    [版主回覆08/25/2010 21:29:00]現正找尋多些1/6的武器給它.
    P.S.剛看完機場直播,心情很沈重......

    回覆刪除
  2. d頭髮做到一條條一層層,好仔細
    [版主回覆08/25/2010 23:16:00]上色很有質感呢

    回覆刪除
  3. Hot Toys出呢個12吋就好啦
    [版主回覆08/25/2010 23:15:00]可能傳聞中MGS電影真的有機會由Hot Toys出呢!!

    回覆刪除
  4. woh...實在太正啦...唔知價錢如何呢...?
    [版主回覆08/26/2010 09:19:00]而家市價已接近五魚了,有興趣或者等11月野戰裝吧!!

    回覆刪除
  5. 呢位蛇大叔真係人氣高企,見到我都心動~
    [版主回覆08/26/2010 09:21:00]絶對係誠意之作

    回覆刪除
  6. 好靚 是否 300左右呢?





    [版主回覆08/26/2010 10:09:00]當日在動漫節買入約三魚半,而家已接近五魚了.

    回覆刪除
  7. 令過FF XIII 那些好多..
    [版主回覆08/26/2010 11:31:00]FF XIII好多面色都太過白.....

    回覆刪除
  8. 約三魚半? So nice!
    [版主回覆08/27/2010 09:13:00]而家買唔得囉!

    回覆刪除
  9. 如果腳掌能夠造多一個關節就好了...
    [版主回覆08/27/2010 09:28:00]而家都算企得四平八穏

    回覆刪除
  10. 個個都有一隻, 唯獨我連見都未見過.....
    [版主回覆08/27/2010 12:51:00]而家已炒起哂,等11月的野戰服吧!!

    回覆刪除
  11. new inventories are available now.. abt $350.  But I'm also thinking of getting Halo Reach....  can't buy all of them though  $$$$$$$$$$$
    [版主回覆11/04/2010 23:48:00]今日見現時點賣$328,抵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