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魂SPEC – XFMA-09 FALGUEN


SPEC自暴走初号機後,便再没新作發佈,希望不會是最後作品吧!!其實魂SPEC不乏出色作品,如初号機,威龍,百合,重戰機等水準都相當不俗,而今次介紹的蒼藍之隼FALGUEN,亦是此系列中的表表者.


Box Art & Packing





全高約15 CM.上色及QC不俗.外形採用大張正己設定,身形瀟洒得多.有別於威龍一號需要自裝外甲的玩法,FALGUEN一開盒已是一件完成品.





活動能力方面,因是金屬骨架,各關節鬆緊度適中.手部的可動範圍令人滿意.另外裙甲採用軟膠製,完全不影响雙脚的可動範圍,跪下動作做得很自然.但要注意裙甲黄色部份,可能因活動時而出現摺痕,嚴重更可能出現龜裂情況,把玩時最好小心一點.





配件有替換手7種,地台及各款武器裝備,以種類計明顯比威龍少.



各款武器包括: 75mm Hand Rail Gun,彈匣可裝拆及可收藏於前臂.





鐳射劍兩把.劍柄同樣可收藏於前臂.




Forge Unit (M.A.F.F.U.) – 大型飛行裝置,機翼配備飛彈及可折合,採用ball-joint連接,可自由調較角度.但留意一點是接合位比較鬆,容易脱落.






FALGUEN絶對是一台出色的合金玩物,只因為是歹角係而被人忽略,實在可惜.



4 則留言:

  1. 希望佢會出埋2~3號機啦!
    [版主回覆03/15/2010 11:07:00]我都想,可以組情景

    回覆刪除
  2. 我都中意2-3號機 尤其是2號
    呢對我都其實影左相,不過呢對玩具實太正,諗住用部單反影多少少才上載^^
    [版主回覆03/16/2010 23:13:00]等你靚靚相及report

    回覆刪除
  3. i luv this piece yet it's the potential 裙甲黄色部份 cracking problems held me back from owning one
    The price is attractive as well @ around $360
    [版主回覆03/17/2010 18:00:00]我係暑假時九展玩具日入手,三魚有找!!

    回覆刪除
  4. 3魚有找!!! 我係早買早享受...不過係老婆送的
    [版主回覆03/18/2010 12:05:00]有老婆送玩物,sweet sweet!!

    回覆刪除